繁體 | 英文

首頁>關於寶楷>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,我們除了為您身體各部位提供相關的護具產品,包含腕、肘、腕、腰、膝、踝、足,背,肩,頸部。寶楷公司創立迄今已三十餘年,我們以多年的專業經驗與獨創的『全方位動能防護』理念,針對不同族群與需求,設計出適合使用者的專業護具,並成功取得國內外各項認證與專利。為了提供您最佳的護具品質,我們堅持採用高品質、人造、自然纖維來設計與創造更符合現代社會使用者需求的產品。 過去與現在,我們相信優質的產品才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體驗,未來我們也將秉持這個信念提供您更好的服務。

 

 

公司名稱: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 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77巷7號1樓

傳真:02-22603356  電話:02-82611377,0738,1737 E-mail:projasper@projasper.com.tw

完整版權宣告 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opyright (C) 2013 Projasper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