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英文

首頁>關於寶楷>免責聲明

免責聲明

歡迎您蒞臨「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」台灣官方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關於您瀏覽本網站所取得的醫療相關訊息,僅供參考之用,
本公司不負擔保責任。

擔保限制

任何瀏覽本網站的人士所取得的所有醫療相關訊息,須自行承擔風險,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。在不違背上述的一般性原則之下,本網站不負以下擔保責任:

專業協助

本網站所提供的訊息並不能取代您諮詢醫師或其他專業人員的建議。因此您如果有特殊醫療相關的需求,仍建議您尋求專業醫師以及醫療人員協助。若您有緊急的救護需求,也請您儘早聯絡相關醫護人員。切勿因為本網站的任何資訊而耽擱、忽視或中斷尋求醫療專業資源。

權利義務

在本醫療免責當中,沒有任何權益受損或不適用於法律的條款,或者排除任何法律規定下任何我們應有的權利。

公司名稱: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 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77巷7號1樓

傳真:02-22603356  電話:02-82611377,0738,1737 E-mail:projasper@projasper.com.tw

完整版權宣告 寶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opyright (C) 2013 Projasper All Rights Reserved.